close

 

唉,今天應該算是這陣子以來最衰的一天吧!!
怎麼衰?其實還真的是有點難以啟齒,
因為一切的根源就是來自自己的迷糊阿!!!
 
話說昨天晚上結束了三天兩夜的家族花蓮之旅,
晚上八點多到達了台北,休息了一個多小時之後,
因為要載我那已成人妻的老姊回他的夫家,
所以只有開著車先載他回五股,然後再驅車前往公司上大夜班。
一路上沒什麼意外,順順利利的送完老姐,
也很順利的到達了公司…
 
到了公司之後,更棒的是超柴的船隻於晚上九點半停泵,
所以就意會著上大夜班的我當然就沒事情做可以偷睡覺啦!
打開內務櫃,取出我久違已久的睡袋、棉被、枕頭,
美美的睡上一覺,把連開三天車子的疲累遠遠的拋在腦後。
 
早上起床之後,到了迎接下班的時刻了,
二話不多說,馬上打了卡下班開著車子到公司附近的早餐店吃了早餐,
再以時速120公里的速度開回了家裡,
很幸運的找到了車位,停好了車子…
鎖上車門,迎著早晨還不是很毒辣的太陽漫步走回家。
結果,一連串的悲劇開始上演了!
 
到了家樓下的鐵門,打開背包摸索了一下,
疑…我的鑰匙呢? 怎麼不見了?
在經歷了約10分鐘的尋找過程中,
猛然想起,嗯~我那可愛又任性的鑰匙不就插在公司的內務櫃上嗎?
怎麼辦?老爸、老媽、老姐都在上班,
就我一個人被關在門上…
我該何去何從?
去阿姨家?不好!會打擾到人家,而且搞不好阿姨不在家!
去漫畫王?不好!要花錢、又沒停車位、最重要的是那個正妹不是上早班!
回公司拿?不好!我又不是頭殼壞掉,再開40分鐘的車程殺去公司拿?花時間又花油錢!
在經歷約時五分鐘的掙扎之後,好吧!
我屈服了,打給老媽跟他說明原因去她公司拿。
又花了半個小時來回,經過了七七四十九項劫難後,
我終於躺上了我那許久不見的床鋪,美美的進入了夢鄉!
經過一天的睡覺、打電動、混吃等死之後,
又到了晚間我這個夜行性動物出沒的時間了,
剛好老雷打給我說她要去接她女友,看我要不要順便陪她去,
她要介紹他女友店裡的正妹給我認識!
那有什麼問題,有得認識不去認識難不成要當一輩子的宅男嗎?
剛好時間上聊完天還可以坐個捷運去公司上班,
打理好服裝儀容(七刀~不就是公司制服嗎?)
前往她女友的店,再走到她女友店的對面準備過馬路的時間…

接到了老雷的電話:
【小瑋阿,你在哪了阿?】
【我唷?我剛走出家門阿,怎麼了?】
【嗯,要跟你說,那個正妹走了….】
嗯…你好樣的,我能說什麼呢?怎麼不幫我多挽留她一下呢?
 
好吧,沒辦法只有在轉戰捷運站,乖乖的去上班吧!
景美到關渡真的很遠,坐捷運也要40-50分鐘…
沿路上正妹很多,我的眼睛吃得很飽,
但是心卻在滴血,因為正妹的身邊都有男生,
而且還是那種很平凡、卻其貌不揚的傢伙…
嗯…我的真愛你在哪?快出來讓我迎接你吧!!!!
 
終於到達了目的地,很高興的兩步並作一步的跳下了捷運!
刷了卡出了站,漫步的走到我停了好幾天的小風旁邊(125機車)
頓時又想起…嗯~我車鑰匙跟家裡鑰匙串在一起…
而我的那串可愛又任性的鑰匙,目前還靜靜的插在公司的內務櫃上。
緊急連絡了公司同事,一個在漆黑的公車站牌癡癡的等著公司的到來!
上了公車,遙遙晃晃的終於到了八里的街上,公司的外圍!
怎麼進港區?沒辦法,只有再花個幾十塊,
買點鹽酥雞跟飲料食誘那些沒天良的同事出來載我進港區。
雙手拿著人家的宵夜站在寒風中癡癡的等著同事,
終於讓我盼到了他們的到來,然後才發現,
我的識別證放在我那可愛的汽車上,我還是進不了港區,
本來想說跟港警好好講講看,喵的勒,
那個天殺且囂張的港警居然毫不講情面的告訴我:

【沒帶識別證?下車…】

好吧,只有再拜託另一個同是幫我開臨時通行證送出來崗哨給我,
這樣你總沒話說了吧?我可以進港區了吧?
嗯….喵的勒,港警又說:

【這是作業車輛的通行證阿,你一般人員不能使用!】

好!那你告訴我,要怎樣你才放我進港區?
老子已經遲到了三十分鐘了!而且雙手提著宵夜很燙也很重ˋˊ

【要嘛你就去開臨時通行證,不然你這張單子我沒辦法收!】

對….凌晨12點半,你叫我去跟鬼開臨時通行證?
還是你要我等到港務局人家八點上班之後再去開?
算了~山不轉路轉,我走別的崗哨總可以了吧…
 
只能說: Today Is Not M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6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