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
很忙碌、很充實、很讓我牙癢癢..
脫離了學生身分短短半年之後,
我又毅然決然的轉身再度重返戰場,

頂著擁有學生證可以
看電影享受學生票、唱K可以大聲的問服務生我要學生價、
坐捷運可以很帥氣的刷悠遊卡聽到那悅耳的【逼】一聲不用在乎週遭異樣的眼光、
跟初次認識的朋友可以告訴他我的職業是學生,藉此掩蓋我年紀大的事實。
藉由以上種種好處,
所以我重拾書本,開始進行了我的下一步人生規劃。


考上了二技,就讀明志科技大學工業設計系,
期待2年畢業之後,若能轉換跑道,
這個我從小就嚮往的"設計師"頭銜,將會跟隨著我。

想一想,跟朋友交換名片的時候,
從朋友口中聽到:
【哇~小瑋你當了設計師了阿?這麼屌唷?】
那種感覺一定是足以讓我爽到翻過去吧....
就這樣,九月我進入了學校...
開始享受我的設計師夢想。

產品設計課:
聽著老師在課堂上講些抽象的名詞,還不時挾帶著幾句聽不懂的英文名詞,
恩...有點頭大,不過沒關係,我是來學習的咩..=.=
分組討論時,看著同學咬著原子筆天馬行空的交換彼此的意見,
【ㄟ...我們組可以把童玩跟MP3相結合阿,那一定很屌!】
【對...所以你打算追著你的竹蜻蜓MP3滿山跑?】
【呃...那不然我們可以試著把電腦喇叭結合樂高的形式來研究阿?】
【不錯的點子,那誰要畫SKETCH,你畫還是我畫?】
【先別講那些啦,下個星期報告用的POWERPOINT誰要搞?】
【.......】

恩...頭很痛!!!!!!!!


基礎素描課:
老師:【同學,我們每一堂課希望同學都能回家自行練習畫靜物唷!一堂課一張,請以A4大小!!】
老師:【還有上課時也會給同學練習一些不一樣的立體概念,當然,這算是平常成績!!】

媽的哩,老子國中三年畫的數十張素描能不能拿來充數阿?


人因工程學:
看著老師指定的書籍,叫我們先行研究並以POWERPOINT製作出讀後心得,
看起來好像挺簡單的,心得咩,亂掰不就有分了嗎?
問題是...老師開的書籍老子負責的50幾頁一張圖片都沒有,
又全部都是些抽象的名詞加上文字構築成的抽象畫面,
我找不到重點,
事實上也是開了兩頁,眼皮就開始垂下來了ˊˋ


模型製作課:
恩...立體圖、三視圖還難不倒我,
磨PU材料製作成品模型也挺好玩的,
但是...我哪有那麼多時間來製作阿?
何況我家也沒有大型機具來切割阿?該不會叫我用那220跟400的沙紙慢慢磨吧?
只有利用課餘的時間再到學校工廠去製作了ˊˋ


表現技法課:
利用WACAM軟體配合光學手繪筆在搭配平板電腦螢幕,
讓我在學習上很有興趣,很好玩!!!
但是...我怎麼覺得我怎麼畫都畫不到老師的境界阿?
而且...我家哪買的起那麼貴重的設備阿????


設計概論課:
又是一們基礎且抽象的課程,
星期六早晨頂著睡眼惺忪上的課,果然可以置身於抽象美的世界,
聽著外表長相酷似林志炫的設概老師解釋名詞,
我很像殺了那些發明這些專有名詞的學者,
沒事找罪受咩.........=..=


結論就是,
設計師真的不是那麼容易就可以當上的...

那麼,我當的了嗎?
我開始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6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