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真的承認!



我對你真的有點小動心!
或許~還在醞釀!!
但是...我不想騙自己!!



撇掉那些看似公主病的症狀~
我發現...其實跟你似乎挺能聊的~
你那些呆呆的神情與表現~
讓我不禁生出想要保護你的感覺~
是我大男人的情緒又再躁動了嗎?
我不曉得...真的不曉得!



我承認~我對你有一點動心~
雖然知道就算在這裡說~你也看不到!
但是就是想要說出來...



我不求什麼痛快~
也不求什麼結果~
只希望能夠慢慢來~
也許...會有這麼一天的到來...



我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6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