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民國97年2月20日 凌晨3點36分...
距離待會起床梳妝打扮開車上班的時間還有2小時26分,
喵個B勒~~我現在居然人坐在電腦前面打網誌。
我到底在幹什麼~~~>_<"
我自己都不知道,只知道,
我剛剛已經再床上翻滾了半個小時,
然後又把寶貝兒子給挖起來陪老爸我ㄧ起翻滾了半小時,
最後,我還是來到了電腦桌前。
沒錯...就如同你所想的那樣,
號稱真人版大雄的我,
號稱哪裡都能入眠的我,
號稱可以連續睡眠18個小時的我,


我。失。眠。了。。。。。。!!!!!


搞不懂自己到底在HIGH什麼...
晚上12點準時爬上棉被山的我,
再入眠了1小時左右,
居然發生了此一本世紀最不可思議的事情,
這好像是自從2年半前被論及婚嫁的女友甩掉之後以來,
頭一次出現的情況。
難道是因為昨天休假所以睡到下午自然醒的報應嗎?
不對阿,話說我好像常常幹這種事情阿,
怎不見我失眠過?
難道是之前連續兩個星期上大夜跟小夜所造成的後果?
也不對阿,話說我的生理時間早在開始輪班的時候,
就已經離我遠去了說....

那麼,我到底在失眠什麼?
如果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知道原因的話,
還請告訴我,
我的電話如下:
2393-9889...外縣市的朋友還請記得在前面加上02
如果超過晚上十點的話請不要再來打擾,
因為我。睡。了!!!!
那如果接電話的人問你要什麼口味的話?
請記得跟他說您要海鮮口味,
地址請麻煩送到台北市XX路OO巷XO號?樓...



謝謝合作,不勝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6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