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半夜失眠,所以導致早上出門前只睡不到兩小時,
但是依舊是拖著有如熊貓的黑眼圈硬ㄍㄧㄥ著開車上班,
不過,高興的是有著新的體驗,
因為自己的小T正在車廠烤漆,所以今天就開老爸的大G上班,
2.0果然不愧是2.0...
雖然GALENT標榜的沒力又耗油,
不過油門輕輕一踩,依舊很穩又很快速的突破140公里大關,
這種體驗是以往1.5的小T所無法滿足我的!
因此,開往公司途中這短短的40分鐘,
我依舊是很開心也很興奮的!

到了公司,跟同事解釋了一下開大G的由來,
並且告訴仁哥,引擎蓋那塊大傷烤漆要3500大洋,
其實,本來就沒有要他賠償的意思,
只是之前他不斷的叫我去車廠估價,然後要我告訴他價碼,
但沒想到告訴他價碼之後,他竟然跟我說50:50
聽到這個話,我當場愣了一下,
人總是矛盾的,嘴裡說不用,不過心裡可不這樣想!
雖然沒有要他賠償的意思,不過潛意識中還是希望他能夠表示一下,
畢竟,當初是他開口跟我借車要送小趙回家,
我也大方的信任他,借了他車讓他去處理他車子的事情,
結果卻因為如此,讓我的小T受到如此傷害。
現在他的意思是只願意出3500的一半,
心情給他狠狠的悶了一下,
雖然我的引擎蓋當初也有傷到,但是如果不是因為這次的大傷,
我根本不會就因為之前的小傷而花3500去烤漆,
我好心借車的表現,居然讓我要負擔起這筆無妄之災,
當場除了發楞之外,直接就告訴他,
算了,我也不用他付一半了,
就自認倒楣算了!不過心裡也告訴自己,
將來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再也不會給除了自己熟識的親戚以外的人碰我的車了!!!

不過除此之外,也有好消息的發生,
努力了兩年半,白天上班,晚上在花自己的時間去學校進修,
如今我專科畢業了,如願拿到畢業證書,
在加上之前去受乙級空氣污染專責人員的訓練,
考試也順利通過了,過陣子證照就下來了!
我想我的薪水如果跟董事長談得順利的話,
大概又至少可以增加1/5
出來工作嘛!除了增進人際關係之外,
最重要的不就是讓自己的荷包滿滿嗎?
能夠讓自己賺到更多的錢,能夠讓自己的人脈更進一步的擴展,
能夠讓自己學到更多有用的東西,
這樣,真的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6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