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過年前,我家寶貝兒子突然給我掛病號!!
雖然說食慾、活動力都很正常,
但是卻給我ㄧ個上午短短三小時跑了4X趟廁所...
做老爸的我,當然是擔心到不行,
於是在除夕的前一天,匆匆的把兒子抓去醫院看醫生,
看診的是一個看起來很老的醫生,只見他東摸摸、西捏捏,
也沒有做什麼其他的診療,就告訴我,我兒子得了腸胃炎,
打了一針不知道是什麼成分的針,逼兒子吞了一顆還是不知道什麼成分的藥,
收了我伍佰塊大洋,就叫我把兒子帶回家了!!!!

回到家,利用網路資源,調查了一下那間獸醫院的風評,
發現,原來那個老醫生似乎醫術普遍性的不看好,
再加上我兒子也沒有所謂的拉肚子或是嘔吐的現象,
讓我更加覺得自己當了冤大頭。
同時因為剛好正值年假,獸醫院普遍都關門休息,
於是乎就還是利用了網路,跟有經驗的網友互相交換了一下心得,
先採用禁食觀察的方法,來先給我兒子觀察一下。
結果禁食觀察的方法居然產生療效,我家兒子感覺上日漸康復,
所以我也就比較沒有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了。

結果前天下班回到家,發現奇怪怎麼他又發生了相同的症狀,
開始狂跑廁所,漏尿,雖然說食慾以及活動力依然不減,
於是今天晚上回到家之後,馬上聯絡了網路上風評比較好的獸醫院,
緊急送過去,想要查清楚到底是什麼原因。
送到醫院之後,我兒子很給面子的在診療的途中就直接給我漏尿,
讓醫生得以馬上利用熱騰騰的尿液來做試紙篩檢,
篩檢的結果是尿蛋白過多酸、鹼值異常並且有血尿現象,
然後接著再做超音波的檢查,醫生開始講了一堆專有的英文名詞,
結論就是,膀胱發炎導致血液、細胞、尿液積存在膀胱底部,
又因為膀胱發炎,導致膀胱璧變厚,不過也因為這個原因,
還要等發炎的狀況緩和之後才能觀察是否有小結石的現象。

打了兩針維生素、酸化劑,另外再餵食某種我忘記名稱的藥品,
開了六天份的藥劑以及一罐MC的酸化劑,我已經是整個汗流浹背,
無法自己了,看到醫生不厭其煩的跟我解釋發生的症狀,
發生的病因,已經該怎麼處理以及善後,
我發現,這次終於找對了醫生~~~~!
雖然最後結帳的時候發現...恩...1350塊大洋就這樣飛走了~"~
但是為了兒子的健康,我想,花再多都是值得的,
要養兒子就要給他最好的,這是我一慣的觀念,
雖然很多人把動物當成寵物來看待,但是我卻是把它當成自己的兒子來對待,
畢竟,寵物畢其一生陪伴著自己,那麼我也該用我全部的心力來對待...不是嗎?


只是真的覺得....當獸醫還真好賺阿...>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6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