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是公司吃了春藥還是怎麼樣的,
每天都挺忙碌的說,白天班不可避免的一堆提料的車要入廠,
甚至每天至少都有1-2車次的桶灌車...
阿是怎樣??之前閒太久了,現在一次來給他補回來是嘛???

VCM依舊是一個星期一次車隊加上一調2500頓左右的船,
最好是船結束的隔天就忙著要進場提料啦?
是怎樣?大洋你的銷路有那麼好唷?
怎麼不見你幫我們這些沒人要的孩子們加薪聊表一下心意呢?

LCO也停爐了好久,結果現在又開始復歸了!
不過還好,之前只有裝個少少的6000KL,
但是怎麼又剛好挑到我上大夜的時間呢?
害我整個星期沒有一天睡好覺...
目前還真是期待長途管線能夠早日開通,
這樣就不用那麼勞師動眾了!
不過話又說回來,到時候如果不夜間灌料了,
上頭的那些中油自肥養老團會不會把我們唯一的津貼給砍掉呢?

生活依舊是如此,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動,
每天就是上班、下班、回家睡覺,
偶而心情好上網打打WOW,
放假也沒什麼出去,補眠都來不及了還出門!
更何況,我雖然在放假,但是朋友們都還在上班阿!!
當人家在放假,我卻還要到公司值班,
而且也如同阿喵老大說的那樣,
打開MSN,卻好像沒有什麼人可以陪我聊天,
或是有了聊天對象,聊沒兩句就要放他們去上班。
"宅"雖然有大部分是本身的因素,環境其實也要負一半的責任吧?!?!

偶而阿姨們看到我,總會在那邊詢問:
【阿有沒有女朋友阿,你姊姊快結婚了,阿哪時候換你呢?】
拜託...我現在連個對象都沒有了,哪裡去生個女人來跟我結婚呢?
是阿...
雖然說,外表還勉強帶得出場,
雖然說,有台小破車得以代步,
雖然說,有份穩定但是沒辦法賺大錢的工作,
但是...就是沒有人愛我阿...XDDD
所以說嚕...阿姨們,要讓你們失望了!
要吃我的喜酒?恩~~!我想5年後吧....
也許,5年甚至還像現在一樣,
那麼,我乾脆去娶個越南新娘算了...你們說如何?????

天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6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