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寶貝多多:

對不起,爸爸讓你那麼痛苦的離去,
對不起,爸爸前幾天沒有好好的撫摸你,
你會怪爸爸嗎?

看著你在爸爸懷中嚥下最後一口氣,
爸爸真的不自覺得開始全身發抖,
視線也不自主的糢糊了起來,
看著醫生為你緊急急救,
我只能在一旁撫摸你,輕輕呼喊你的名字,
希望你能夠醒過來對我喊一聲,
那怕是怒吼也好...
五分鐘過去了,兩支強心針及心臟按摩依舊沒有效用,
你終究還是走了...

三年了吧...回憶起初見面時,
是在朋友家,那時候你還是別人的寶貝,
看著你不怕生的跟我親近,
老愛在我摸牌的時候跳上我的大腿,
輕輕的抓著我的褲子,
對我發出一連串可愛的喵嗚聲,
那時候,我就深深的喜愛上你了!

後來,過了好久,終於把你帶回了我家,
看著你東跑跑、西聞聞的開始熟悉新的環境,
我就告訴自己,你將會是我的最愛!
每天早上你都會叫我起床,
同樣的,每天當我回到家打開房門的那一霎那,
你的身影總是會在門口迎接我,
親暱的用妳那可愛的頭摩擦我的腳,
或是迫不及待的跳上我的大腿,
期望我能夠摸摸你。

這三年,你快樂嗎?
爸爸要告訴你,爸爸真的很快樂,
不管我的心情如何,你總是在我的身邊陪伴著我,
哪怕是當我嚴厲的扁了你一頓,
你仍是我ㄧ呼喊你的名字就過來我身邊,
用你那無辜深綠的瞳孔癡癡的望著我,
像是在平息我的怒氣一般。

這兩個月來,你辛苦了!
光是獸醫院爸爸就帶著你跑了好幾十次,
今晚雖然只是個導尿管排尿的小手術
不斷的治療想必還是讓你很痛苦吧,
如今,你離開了,
或許對你來說也是個解脫吧!

寶貝兒子多多,
一路好走,雖然很不捨,
但是爸爸希望你走的安安穩穩,
淚...就讓我今晚流乾..
明天...爸爸會送你那最後一程...


就讓我陪著你...
放肆這最後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6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