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寶貝多多:

快要一天了,不知道變成天使喵的你過得還好嗎?
不知道有沒有暢快無比的大尿特尿呢?
不知道天堂的飼料你吃得還習慣嗎?
不知道有沒有人陪著你玩逗貓棒呢?
不知道他們知不知道你最喜歡人家撫摸你的臉頰、下巴以及耳朵呢?

爸爸過得很不好,爸爸好想你,
你知道嗎?
我想,昨天晚上你應該有回來看爸爸吧?
或許你不知道那個箱子裡的動物是誰?
所以你把你常抓的那件衣服給抓掉了下來!
好啦,我知道你在生氣,
所以在跟爸爸示威對吧?
可是那隻動物就是你阿!!
所以不可以生氣唷!
好嗎?

爸爸昨晚沒有夢到你,
是不是因為你在生氣,所以沒有來夢中跟爸爸相會呢?
那現在爸爸跟你解釋清楚了,
你今晚會不會來找我呢?

早上起床沒有你在旁邊喵喵叫,
沒有你用你那可愛的小腳揉捏爸爸的臉頰!
爸爸好不習慣阿。
你知道嗎?
爸爸多想就像星爺的電影【長江七號】那樣,
一覺醒來,你就睡在爸爸的旁邊,
睡在你最愛的小熊被被上,
張著睡眼惺忪的眼睛看著爸爸。
可惜,爸爸沒有七仔,
也因此爸爸只看到你那僵硬的身體。

送你走完這最後的一程,
姊姊也陪著你,所以你並不孤獨唷!
因為要讓你安安心心的離開,
所以爸爸很堅強,縱使有淚水在眼框中打轉,
仍是努力的不讓他滿益而讓你看到,
你走的安穩嗎?快樂嗎?
病痛應該已經飛走了吧?
希望你能帶著爸爸滿滿的愛毫無遺憾的去到另一個國度。
爸爸真的好愛你、真的好愛好愛你!

下班回到家,依舊將你的飼料碗滿滿的添上,
水盆也幫你換過清水,
拿出你各式喜愛的玩具,
寫下這給你的第二封信....
雖然不知道你看不看得到,
但是我想人家說父子同心...
你一定懂爸爸對你的思念以及祝福對吧?
你放心,爸爸會振作起來的,
請你安安心心、快快樂樂的去吧!
或許就像姊姊說的,
將來也許你會投胎當爸爸真正的兒子。
我期待著那時你能喊我一聲。。。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6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